異象─回應上帝的心意

異象─回應上帝的心意

原住民是台灣第一個蒙福音救恩的族群,當我們羨慕歷世歷代以來在歐美上帝興起的大復興,台灣原住民也是第一個且是在台灣唯一有大復興歷史的族群。因此,原住民是上帝所愛且蒙福的族群,最早生於斯、長於斯,被稱為各族群中屬靈的長子。

 

46年前聖靈更新運動,復興的火從尖石鄉泰雅族教會中燎原般地燃燒,並蔓延到台灣的各部落,這股復興的驅動力如浪潮一般的影響了台灣幾年,雖然未達全台灣的國度翻轉及更新,但卻孕育了一群禱告的種子,持續為台灣復興禱告守望,每天清晨四點多就同心合一守望,從未間斷。直到兩三年前,上帝再次在漢人牧者群中興起幾波探訪之旅,神親自呼召「原漢同行」,啟動台灣復興關鍵的時刻,原住民的教會要再次興起,年輕一代的領袖要承接復興的一棒,未來不單只有原住民的教會再次復興,而是更大的復興要臨到台灣全教會。因此,「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」就在這群原漢族群牧者們的共同異象中誕生。

 

我們確信並看見在末後的日子,神正在快速成就祂的旨意,聖靈即將再次澆灌在原住民部落,並呼召興起原住民新世代的年輕人起來為主獻身,這是神對原住民命定。因此,原漢新浪潮神學院是一個超宗派的神學院,為主裝備訓練原住民領袖,甚至各族群新世代年輕人,成為台灣再次復興的發動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