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訓美髮宣教士 向華人社會宣教建立教會

培訓美髮宣教士 向華人社會宣教建立教會
回應神對職場宣教的呼召,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於2020年開辦美髮宣教學系,招收美髮宣教學士。主責的韓國宣教士朴鍾珊牧師(大衛帳幕教會主任牧師)說,這是這學期新開辦的課程,學生經3年神學、美髮專業訓練後,差派到國內外華人社會,開設美髮院,用專業宣教,並建立教會。
國度復興報 https://bit.ly/3coxKSA

職場宣教時代》新創舉! 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創設美髮宣教學士課程
職場宣教是現今教會所關注的議題,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在今年增設「美髮宣教學士」課程,專門栽培具備美髮專業及神學知識的傳道人,期盼將教會帶進職場。
基督教今日報 https://cdn-news.org/news/23509

原漢新浪潮神學院增設美髮宣教學士課
美容美髮如何結合福音,訓練宣教人才?在神的帶領之下,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為培育美髮職場宣教基督徒,於109年度增設美髮宣教學士課程,除了有聖經課程,也結合本身亦有生命見證的基督徒美髮業界名師開課,已有多人報名,也開始上課。
基督教論壇報 https://www.ct.org.tw/1368788